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特蕾莎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笼,货架,磁性材料卡,叉车,托盘,周转箱,刀具车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特蕾莎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于中国,迄今为止,南京特蕾莎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已拥有10多项专利技术,其中的磁性材料卡满足了工业领域对空间、成本、效率、精益生产等要素的需求。凭借出色的技术、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产品覆盖了制造、军工、汽车、船舶、地铁、航空航天、医疗卫生、动力发电、政府机构等领域。
南京特蕾莎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向客户提供标准化及定制化的仓库货架、工作台、工具车、工具柜、模具架、刀具柜、刀具车等。这些产品将有助于保证客户作业现场的整洁、有序、高效和安全。南京特蕾莎产品的功能组件丰富多样,以适应不同的工位需求,同时,模块化的设计及制造理念,保证了南京特蕾莎的产品可随时因应企业的发展而升级。
南京特蕾莎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产品销售工程队伍。南京特蕾莎可以针对产品的各个方面进行指导、培训、并提供建议,包括现场提供免费前期调研。交钥匙工程的服务方式为顾客节省了从初步概念设计到现场安装实施的整体时间。高品质的产品,追求创新的解决方案,务实的投入产出比,构成了我们在当今市场上强大竞争力的关键,从而确立了南京特蕾莎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阁楼货架

2012-07-12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