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名赫货架厂

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郑州名赫货架有限公司创建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物流仓储-----产品设计、销售、制造安装于一体的国内工业仓储货架供应商。
生产厂区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超过15000?。拥有各类高新技术的仓储产品生产设备,包括各种型材的高精轧制线、数控冲剪折、自动焊接、静电粉末喷塑等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形成了一套完备的生产体系。我们同时专业于AS/RS产品的设计与开发、高位货架抗震性分析,在国内有多个成功案例和成功设计生产经验。

主要产品:中型货架、横梁托盘货架、重型层板货架、悬臂货架、阁楼货架、贯通货架、钢制平台、流利货架、穿梭车货架、自动立体库、物流仓储设备。

我们秉承“务实、高效、专业、创新”的企业宗旨,坚持“精益求精、质量**、诚信守约,顾客至上”的方针,与客户建立友好关系,追求拓展无限物流空间的伟大使命,做一流的物流设备供应商。
http://www.micrack.com 销售电话:150 3832 0389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