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美凯龙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物流设备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成都美凯龙自动化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安装及服务为一体的物流设备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成都现代工业港,面积达20000余平方米。公司坚持以“诚信、双赢”的经营宗旨真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整周到的服务,并于2009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业务范围:企业物流设备集成供应商。
产品范围:车间物流设备、仓储物流设备。
其中:车间物流设备包括:如静音推车,平板推车,仓储笼,托盘,工作台,工具柜,工位器具,周转箱,整理盒等。
仓储物流设备包括:如登高车,叉车,物流车,货架等。
货架主要包括:如轻中重型货架、阁楼式货架,流利式货架,横梁式货架,贯通式货架等。
我们为客户提供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库整个物流环节的设计和规划。从空间*大化的利用、节省空间,缩短物流周转距离,节省物流及人力资源成本,提高企业现代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对外形象,方便货物的存取,结合客户实际情况和关键需求等要素着手,为企业量身打造一个相对**的物流解决方案。
我们为客户提供:售前设计方案,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增值服务等。
我们愿与您分享现场管理带来的成功和喜悦!!我们愿与广大客商一起携手并进,共创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供应阁楼平台

2012-12-1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