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绿恒耐德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绿恒耐德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成为中国著名的物流设备、仓储货架设备以及货架系列产品的生产商之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品牌。拥有自身注册的货架公司和货架厂。

十几年来,公司已为石化、医药、机械、军工、汽车制造、食品、超市等行业设计、制造并安装了数千座货架和仓储货架工程项目,并以其精湛的工艺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也给公司带来众多发展机遇。尽管如此,在未来的竞争发展中,我们要与时俱进,一方面要努力维护好国内市场的平稳快速发展,另一方面要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我们将严格依照市场化的竞争法则与商业标准,真正做到国际国内市场的双赢。

合理的方案、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的经营方针,在技术、管理、生产、质检及供应等各方面均严格按照质量手册进行,每道工序都经过我们货架公司和货架厂的严格控制和检验,持续不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力争更大、更强、更久,成就一个全球化的物流设备集成品牌。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