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力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堆高车 托盘车 油桶车 牵引车 电瓶叉车 前移式叉车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苏州力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动叉车,堆高车,搬运车,油桶车等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物料搬运设备企业,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1998年建厂,厂区占地面积约为八万多平方米,由美方提供关键技术,并引进国外关键零部件及制造标准,在同行业中率先取得国家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设计生产全系列电动液压搬运提升设备产品,除内销外,绝大部分产品出口到美国、欧州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我们公司拥有先进的CNC加工中心,数字化板材切割机,专业的油漆喷涂线等,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专业的保障。另投入大量资金专门下设有CAMPRO电动液压传动系统研发及生产公司,设计生产全系列的电动液压搬运车提升设备,为我们库房搬运类设备提供完善的技术保障与支持。同时公司还注重新产品的开发与研制,综合自身十多年电动叉车制造经验,开发出一系列高新产品,如汽车移位器,玻璃搬运器,农用高空作业采摘平台等,弥补了国内市场空白。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司在华东地区设立专业的中美合资威士海(veshai)品牌营销中心,主要负责销售、维修:托盘车、堆高车、平台车、油桶车、电动叉车、牵引车、升降机等各类产品,除此之外还贴心的为消费者提供整机租赁、备件供应及售后...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