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汉威自动化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HW系列自动数控回转库、数控升降库、自动化立体库、自动化药房,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江苏汉威自动化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改制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一家自动化物流仓储设备专业制造商,位于江苏省镇江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毗邻312国道和沪宁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000万元,占地面积为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000平方米,在职员工近100人。
公司HW系列自动数控回转库、数控升降库、自动化立体库、自动化药房,广泛应用在国家政府机关、航空、航天、军队、烟草、医药、汽车、电子、邮电、银行等行业及领域,使得小批量、多品种的存储管理,在提高工效、存取准确及安全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公司主要生产数控回转库、数控升降库、自动化立体库(AS/RS)、自动化药房及其它自动化物流仓储设备。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台技术先进的数控冲床、剪板、折弯等高精度数控钣金加工设备和一条全自动静电粉末涂装生产线。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专业化的生产经验,及具竟争力的销售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称心。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论证。
   公司长期致力于自动化物流仓储事业的发展,愿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并进,共同开发自动化物流设备及电器设备市场的新纪元。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数控回转库

2013-07-1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