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海胜智能准备科技有限公司

常规货架,智能立体库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HISONDCS是集智能存储装备,自动化立体仓库各类流水线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内知名集成商、制造商。

HISONDCS成立源于弥补国内仓储货架的局限,破旧立新,革新传统货架行业,公司长期与河海大学、东南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教授交流及探讨各自的科研成果并得到合作运用自动化系统当中。长期与业务集中于高端智能机械装备或部件专业领域的德国KUKA、荷兰Delem、瑞士Cybelec、德国Voith、Hoerbiger、意大利Atos等企业相互派遣技术工程师相互学习。公司结合国内市场的实际情况,不断吸收国外物流智能装备的先进技术,一直致力于 “高、精、尖”科研成果陆续成功地应用在智能存储的研发设计和行业标准运行中,对全国的智能仓储货架系统以及物流供应链系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