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恒力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重型货架,仓库货架,中型货架,穿梭式货架,横梁式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恒力达货架隶属于广州市恒力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一直以来,恒力达始终专注于仓储货架的制造、设计、研发与服务。





恒力达工厂占地25000平方米,拥有十几条货架自动化生产线、多台数控机床、自动焊接机等生产设备,并配备先进的产品涂装生产线,是恒力达货架品质的坚实保障。我们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认证。


恒力达货架广泛应用于制造企业、物流配送中心等各行各业,我们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研发各种货架新产品。以“科学管理、合理规划、节省空间”作为经营宗旨,恒力达将努力朝****货架品牌而努力!如果您对我们的货架产品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期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全面的仓储规划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