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键宇货架有限公司

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广州键宇货架,从事货架行业多年,有经验丰富规划、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仓储货架设备制造商。产品在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是广东较早从事货架生产的工厂,是目前中国地区已经有多处经销点。
工厂拥有优良精密的新型冷扎板自动滚压切割线 ,专业前处理喷粉系统,钢带自动连续冲孔机 ,自动化前处理设备,喷涂线。连续3年销售总额突破4000万人民币。在技术方面,从日本.台湾引进专业的生产技术流程,模具由台湾**家仓储公司工程师主导产品开发设计。专业的设备、一流的技术可帮你解决一切有关仓储物流方面的问题。
键宇货架根据客户仓库空间,产品规格,承重要求,搬运设备等进行个性化规划设计.生产安装。公司主要产品有,移动储柜.轻.中.重量型物料钢架(托盘式,驶入式,悬臂式,后推式,积层式),万能角钢架.不锈钢物料架,模具架,物流台车,工作台以及无人立体仓储等一切仓库货架,公司所有产品都具有工艺美观,稳固耐用,可拆可调性,并能增强仓库管理效率,提高存储量,方便物料流通。
我们公司现在主要产品有:
一、仓储系统系列:各种轻、中、重型组合可调式货架,非标货架;  
二、钛合金货架,精品展柜;  
三、阁楼式货架和钢结构平...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