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高孚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货位式、重力式、移动式、阁楼式、悬臂式、贯通式)、托盘(平板式、箱式、...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高孚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商场展架、工位器具、金属制品等物流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及服务的专业厂家,致力于大力推进现代化物流发展,是国内*专业的物流设备制造商之一。
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工程师数十名,精良的专用生产设备五十余台。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研究开发*新的物流设备及产品,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公司主要生产系列有:仓储货架(货位式、重力式、移动式、阁楼式、悬臂式、贯通式)、托盘(平板式、箱式、折叠式)、超市货架、商场展架等物流设备。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汽车4S店)、电子电器、医药仓储、物流配送、机械加工、食品、化工、图书馆、保税仓库、家具制造、展览、广告、各大型连锁超市等各行各业。
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已被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和著名外商投资企业选用,也远销欧洲、澳洲、南美洲及东南亚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上海、北京、西安、广州、成都、乌鲁木齐等设有办事处。
公司将始终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控制体系运行,始终追求先进的国际管理模式,不断吸收国际、国内物流行业的先进技术,结合国内企业实际情况,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使公司处于国内物流行业**水平...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