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盈培科贸易有限公司

泄漏预防和控制产品,盛漏托盘,泄漏应急桶,泄漏应急处理套装,吸附棉,EHS,HSE,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ENPAC公司是全球泄漏预防和控制产品行业领导者,世界***品牌。提供泄漏预防和控制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
从1988年开始,ENPAC向市场提供近500种产品,ENPAC提供泄漏预防和控制*广产品线,能够解决*棘手的泄漏控制问题。
ENPAC拥有先进的设计和产品工程以及高度集成化的先进制造技术,ENPAC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开发***、*具价值的创新产品,符合各种*严格的法规,给客户带来巨大利益。
全球销售网络和优质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无论是工厂清洁、安全需要和其他环保、健康需要(EHS),我们都能满足。
上海盈培科贸易有限公司是ENPAC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创新性的泄漏预防和控制产品和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全面产品培训和技术支持,帮助中国客户实现工厂清洁、安全和健康、环境保护。上海盈培科贸易有限公司将和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和中国客户一起,推进泄漏预防和控制在工厂、仓储、机构等各级部门中的应用,为中国的工厂清洁、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EHS)作出贡献。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泄漏应急桶

2012-02-20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