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沃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超市货架、仓储货架及配套设施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河北沃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河北新河工业园区。沃克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以超市、仓储货架为主导、相关系列设施为配套,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金属产品加工企业。经过多年潜心经营,海格里斯被誉为中国货架专家、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使海格里斯品牌插上了腾飞的双翅,迈入中国**品牌的行列。
   沃克公司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海格里斯®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称号。2004年公司再获殊荣,海格里斯®被评为“中国名牌”。在打造商业货架文化的同时,沃克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为货架专家,进入市场十多年来,沃克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品牌货架,为中国石化、中国石油、通用汽车、联想等国内外几大著名超市卖场、物流、制造企业设计、开发、生产加工货架产品及相关配套设施。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超市货架

2013-06-2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