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千富货架有限公司

仓储设备,货架,不锈钢制品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千富货架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仓储行业生产销售的商家之一,我公司致力于阁楼货架、仓储货架、超市货架、不锈钢货架、悬臂货架、贯通货架的生产制造。公司不断开拓业内市场,因重质量,讲信誉而受到新老客户的好评。所销售的各种货架产品品质卓越,设计独到,款式新颖时尚,深受用户青昧。诚信、创新是公司宗旨,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亚商联盟从选用原材料开始把关,用标准的材料生产合格产品,在此感谢多年来对本企业大力支持的各界朋友,并欢迎新老客户。
主要产品有: 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商超货架、阁楼货架、不锈钢货架、角钢货架、展柜、精品柜、磨具架、物流台车、仓储笼等。
产品主要应用于仓库、第三方物流、超市、制造业、配送中心、汽车、电子、机械等行业。公司仍在持续不断的开发新品及完善已有的产品,对新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相当的重视。公司人员丰富的生产物流从业经验是我们的竞争优势,对不同行业的各种非标产品的设计能力是我们的技术优势;
我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图纸的设计,并提供合理化的建议。
我们愿意以*好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发展,期待与您的合作!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公司简介,如您需要详尽的了解...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