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丰茂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搁板式货架;横梁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驶入式货架;重力式货架;移动柜;模具货架;物流设...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丰茂仓储设备厂是一家从事仓储设计、货架生产的专业厂商,工厂位于东莞市东莞市长安镇涌头工业区,占地15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广东地区*具规模的货架生产厂商。从日本、德国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合我们一流的技术工程师、完善的管理体系,设计生产具安全、实用、便捷、价廉、合理的仓储物流设备。根据仓库空间、产品规格、承重要求、搬运设备等进行个性化、人生化的规划设计、生产安装。主要产品有:移动式储柜(密积柜),轻、中、重量型物料钢架(横梁式、搁板式、阁楼式、平台式、通廊式、悬臂式、后推式),模具货架、仓库笼(蝴蝶笼),物流台车、工作桌、模具工作台以及无人立体仓储等一系列仓库货架,产品具有工艺美观、稳固耐用,可拆可调,并能增强仓库管理效率,提高存储量,方便物料流通。
丰茂仓储 素求“在有限的空间展里现*大的仓储量”,提高管理效率,节省存储时间,压缩管理成本。
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设计、生产、安装、咨询等一体化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