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富商货架制造厂

轻 中 重型仓储货架、木制展示柜、玻璃展柜、服装展示架、精品展柜、库房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富商商业设备制造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商用设备专业制造厂,我厂着力于展示架和库房架分开制制作、五金与木质分开制作,再使有交结合补给相互门产生的不足,木制展示柜有了五金件的搭配更显高雅大气,让您的展示效果有先声夺人之势。再有库房仓储架,犹其是小库房的轻型货架,用上木质层板,使承重更高,且减少了与货品摩擦的损伤。我厂并可根据客户实际出发,定做各种规格及款式货架,并可根据需要提供免费上门测量、设计、送货、安装等一条龙服务,而且终身保修。
  我厂成立于1998年,是北京*早生产货架的厂家之一,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主要产品有:仓储式轻、中、重量货架;万能角钢、图书音像货架;超市货架;铝、钛合金精品货架;木制系列展柜;铁柜;百变货架;置物架;阁楼式货架;专用辅助设备以及各类非标货架;展示发布会展台。

本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的技术,独特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合理的价格,以各种方式为广大新老客商提供满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
    
  我们本着“用诚信铸就形像 以质量拓展市场”的经营理念,真诚,竭诚为...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