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无锡康维优物流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工具柜工具车工作台物料整理架刀具车刀具柜零件柜仓储笼置物柜仓储货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无锡康维优物流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交通便捷、气候宜人,风景秀美,工业发达的太湖之滨,长三角中心城市:江苏省无锡市。
公司致力于仓储、物流装备、钣金制品的技术开发、生产制造及维护。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使用Solidedge等三维设计软件进行设计、研发、制造。
公司拥有激光切割机、剪板机、数控折弯机、冲床、车床、铣床、点焊机、氩焊机等多台套专业生产设备,可生产各种材质的专业仓储物流及钣金装备。
主要产品有:各种材质的工作台,如:不锈钢工作台、防静电工作台、型铝材工作台、钳工工作台等,工具柜系列:如工具柜、置物柜、不锈钢柜、铝型材柜等,输送机系列,主要有皮带输送机和滚筒输送机。同时生产各种材质的非标产品及钣金制品,如设备外壳、设备支架、不锈钢制品、铝型材制品、线棒制品等。
公司成立以来,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始终秉承品质、服务**的理念。热忱欢迎新老客户莅临考察、洽谈!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无锡仓储笼

2018-06-2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