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泊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室内薄型防火涂料,钢结构防火涂料,超薄型防火涂料,厚型防火涂料,室内防火涂料,室内...

站内搜索
 
更多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室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验收标准是什么
新闻中心
室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验收标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2344        返回列表
 河北泊腾室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依据GB14907-2018《钢结构防火涂料》、CCCF-CPRZ-17:2019 《消防类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火灾防护产品 防火材料产品》检测标准验收。
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验收技术要求主要分两部分:
1.测厚仪测量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在使用测厚仪时,主要采取抽检来检验其均匀程度。对不同钢结构构件,选点方法不同。楼板和防火墙面的钢结构防火涂料防火涂层,可选两相邻纵、横轴线相交中的面积为一个单元,在其对角线上,按每米长度选一点测试;全框架结构中的梁和柱以及行架结构上下弦,在构件长度内每隔3m取一截面。对于楼板和墙面,在所选面积中,至少测出5个点;对于梁和柱等构件分别测出6或8个点。分别计算平均值,精确到0.5mm。
2.目测薄型防火涂料,肉眼对防火涂料薄型质量进行初步检测。主要检查涂层外观颜色是否均匀,有无漏涂、明显裂缝和乳突情况。用手触摸涂层,观察是否明显脱粉、用0.5-1kg的榔头轻击涂层,观察是否粘接牢固,有无空响或块状脱落。
室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质量标准为:涂层厚度等于或大于防火设计规定厚度。无漏涂、脱粉、明显裂缝。个别裂缝宽度不应大于0.5mm。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的钢结构防火涂料颜色齐全也可根据用户需要定做各种颜色的钢结构防火涂料,?欢迎新老用户朋友来厂参观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