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本力搬运设备有限公司

室内物流搬运设备,包括手动及电动搬运车、手动及电动堆高车、工业平台、高空作业...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嘉兴本力搬运设备有限公司是浙江意欧斯直属的子公司,专门负责EOSLIFT系列产品在中国区的推广和销售。
浙江意欧斯机械有限公司隶属于意欧斯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物流仓储设备和物流仓储技术方案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始于1999年,10多年的专业从事室内低碳环保物流设备的经验积累,将意欧斯铸就成全球物流设备专业供应商之一。
意欧斯以强大的研发团队,创新的技术支持,推出高效、灵活、安全、现代的产品系列,以满足全球性物流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以EOSLIFT品牌为基础,充分发挥企业在室内物流设备技术方面的**优势,以顾客为导向,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础,为全球用户提供*直接的物流解决方案,*先进的“绿色”物流设备。
意欧斯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和网络体系,为方便快捷的解决产品的售后服务提供保障。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保证了意欧斯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效率。
意欧斯秉承“感恩、诚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力争将公司建设成全球物流仓储搬运设备领跑者,与您共同期待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