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西安兴冶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仓储设备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西安兴冶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较早从事仓储物流系统、立体仓库规划、仓储设备设计、制造与安装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
兴冶货架致力于各类可调式装配式仓储货架、巷道式货架、贯通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重力式货架和各种仓储配套设备、物料器具存放的设计、制造、安装事业。从库区规划、货架选型、直至*终为客户解决仓物料存放、搬运和管理维护等一切相关问题,同时开发并提供系统配套的仓库管理软件和仓储辅助用品。
我们提供的主要产品有:
1、货架产品:搁板式货架、横梁式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万能角钢货架、超市货架、方管货架及其他系列货架等。
2、仓库设备:如钢制托盘、塑料托盘、木制托盘等各种托盘;托盘搬运车,升降机,货架登高车,物流台车,料箱,周转箱,零件盒,折叠式仓库笼等。
3、各种输送设备系统,各种自动化仓库系统工程的设计、制造与安装。
兴冶系列产品均采用上海宝钢生产的SS400,表面处理经酸洗磷化后采用喷塑处理,喷塑厚度80um.表面硬度经2H铅笔检验无划痕。
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体系,确保快速及时解决客户疑问。我的专心,使您放心。
兴冶坚持以更崭新的理念、更科学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每一...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货架

2009-08-03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