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哈尔滨耀聚仓储货架设备有限公司

轻型货架 中型货架 重型货架 钢托盘 塑料托盘 木质托盘 周转箱 零件盒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哈尔滨耀聚仓储货架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公司,拥有冷热卷板的纵剪、通用型材轧机、高精度专用货架轧机、数控冲压机、静电粉末自动喷塑机等割裂仓储产品生产设备,形成一套完整的生产体系。
我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是众多企业**的物流设备公司。
主营仓储货架,叉车,托盘,周转箱,文件柜,零件盒,登高车,手动液压叉车(地牛),平板车,静音平板车,货仓车,工作台,工具柜,工具车,垃圾桶,磁性标签,脚轮,仓储笼,手推车等。 我们的产品在各大中小型企业及各种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联系人:何经理 手机:18845591347、18945002862 QQ:2110643168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