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强胜仓储货架制造厂

超市货架 钛合金货架 中型货架 重力式货架 流利条货架 仓库货架 木质展柜 展示台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天津市强胜仓储货架厂成立于1996年,公司长期致力于物流(仓库存储)现代化发展和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推广。是专业从事于仓储货架、建材超市及仓储式超市货架的设计和制造的企业。强胜人奔着追求卓越,永远超越的企业精神,在为众多企业服务的过程中,逐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现已跻身为国内*大的货架制造厂商之一。

公司总部设立在天津,占地15000?。在北京、哈尔滨、沈阳、秦皇岛、郑州、济南、西安、乌鲁木齐等地还设有分支机构。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工厂二期30000?生产基地项目正在建设中,公司现有多条德国进口的固定式冷弯型材自动扎制线,钢带自动连续冲孔生产线,自动焊接生产线以及目前世界***的瑞士金马系列喷涂线。先进的设备并不是**的筹码,永远的质量才是制胜的关键。

目前,强胜的产品行销于全国,在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亦有广大的客户群。被广泛的应用于军工、电子电器、机械制造、航天航空、医药卫生、物流配送、仓储超市、铁路、食品、石油、石化、汽车、纺织等各行各业,受广泛好评。

公司现有员工200多名 本着职业责任心,以创新为动力,以绩效为考核标准,以客户满意为工作准则。以不断创新为宗旨,以完善的...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超市货架

2016-03-24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