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芜湖金海木业包装有限公司

木托盘、胶合板、垫仓底、铲板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产地:芜湖
我公司是安徽省外贸出口包装品指定的供应商,主要生产木制品垫仓板、木托盘、铲板、免薰蒸托盘,胶合板,包装箱及半成品的加工制造业务。产品广泛用于物流,仓储,港口,码头,机械,建材,化工,纺织,食品,超市,五金电器等行业。
公司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壹佰壹拾捌万圆整,公司拥有员工16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占25%,可日均生产3000多套产品,年产值3000多万圆,公司下辖木材加工厂,组装厂,并备有大型标准烘房,多功能平板刨,压刨,挖槽,机械设备等。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大中型城市并随货通行出口国外。
诚实守信是经营之本,良好的售后服务及跟踪服务成为中外客户的**,我公司一直以*优良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来拓宽市场。
公司是芜湖县18强中重点企业是木器行业的排头兵,行业的纳税大户,多次被评为省级,市级,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市百强民营企业及省明星企业称号。
为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要求,我公司于2003年顺利通过CQC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且拥有《出口商品包装容器许可证》,能根据客户需求办理商检及免熏蒸消毒证书。
我们的宗旨是以优惠的价格满足您,以更高的质量保证您,以周到的服务支持您,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