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一兴货架厂

仓储货架 超市货架 精品展示架 玻璃展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广州一兴货架

广州一兴货架成立于2002年,属于货架行业*先立足于广州的产品制造者。这些年来,我们一直怀着客户至上的态度对待眼前出现的质量问题。由于不断改进,仓储货架、精品展示架、玻璃展架、超市货架及角钢货架等产品以达到近乎**之境界。我们将会永不自满,谦虚待人,争取将一兴货架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一兴货架自2002成立之后,由于赢得各界朋友的青睐。需求量逐渐增大。2005年,北京张一涵先生检查出简单的角铁货架质量不耐用及拆装不便,会在不久的将来被淘汰。后于我们合作,研究出现在畅销全国的仓储货架。后又经过改进,此产品又在质量、外表及使用的长久做出处理。现在的仓储货架实现了先进、耐用、易拆装等各个优点。适用于大型仓库,中型仓储货架,家庭储物室等。

精品货架是使用钛合金、玻璃和其他锁件配置而成。其展示效果远远超过普通木质展柜,其技术之先进深深得到广大客户的赞赏。2006年,我部总裁根据木质掌柜和百变货架的制造原理研制出精品展示架。出资200万制造出7个模具,达成横梁、柱子、连接锁,再加上镜子的反射,玻璃的搭配,展示效果远远高出客户想象。精品展示架经久耐用、易组装、展示效果好,还可根据客户...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精品展示架

2012-12-1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