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金钻商贸有限公司

平台秤,汽车衡,防爆秤,防水秤,包装秤,飞利浦称重传感器,检重秤,电子天平,...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苏州金钻专业从事电子秤,天平衡器,地磅,台秤,吊秤,电子天平,赛多利斯电子天平一级代理,、工业秤、计价秤,卡尺、实验室仪器及称重包装系统的推广工作,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让“每个用户都满意”是我们公司的承诺。
  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我们服务的起点。回顾过去,展望现在,用户所需要的已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而是集产品应用和服务为一体的解决方案。作为向实验室,工业和环境中分析,检测及称重方面的提供者,本公司管理严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为生命,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不同需求的用户。
  完善的技术水平和售后服务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

苏州金钻销售主要经营:电子秤,天平衡器,电子台秤,电子吊秤,电子地磅,平台秤,汽车衡,防爆秤,防水秤,包装秤,飞利浦称重传感器,检重秤,电子天平,分析天平,水分测定仪,PH计等。代理品牌;赛多利斯授权一级代理电子天平/工业秤,飞利浦称重传感器,艾科勒,普瑞逊JS计数秤,宏事达地磅,美国西特,上海天平,日本岛津天平等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