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方向塑料有限公司

工程塑料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重庆方向塑料有限公司是隶属于锦湖(国际)香港公司;专营各国进口特种工程塑料、普通工程塑料及热塑性弹性体原料.企业与台湾奇美、台湾台塑、南韩LG、日本东丽、日本住友、日本旭化成、日本三菱、日本宝理、日本帝人、德国拜耳、美国GE、美国杜邦等众多供货商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公司总部坐落在东莞市长安镇中心位置,自有产权土地30000平方米,交通十分便利,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先塑人品、后塑产品”的立业理念,恪守"科学管理、技术创新、质量创优、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形成了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管理求效益”的兴企思路,海纳百川的重庆方向公司将继续诚邀四方英才,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不断进取、务实求真的方向经理人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广泛联系、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我司本着专业、诚信、合作、互惠的宗旨,积极协助客户选择*具经济效益的原材料,降低成本,提高客户产品竞争力。公司将以既有的经营宗旨,携手新老客户共创发展、双赢的新局面。...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