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无锡正大物流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货架,物料整理架,工具柜,工具车,刀具车,储物柜,工作台,辊道,皮带输送机等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无锡正大物流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物流设备制造商,是专业从事工厂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安装的专业厂家。
  公司创立于1997年4月,生产基地设在中国长三角地区的太湖之滨--无锡,并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分支结构。自创立以来,公司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人才优势,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发展壮大。承蒙新老客户的厚爱,多年来,公司为国内外众多企业的生产线和仓储自动化提供了优质服务。以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优秀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创造了“ZHENGDA"品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和支持。
公司近年来相继引进了先进的钣金成型设备和阴极电泳底漆表面处理生产线,有效地提高了产品档次。同时在原有的小吨位冲压线基础上添置了120T、200T的中型冲压设备,为产品标准化,系列化创造了条件。今后,“ZHENGDA"将不断推陈出新,为物流工业的未来开拓新领域。...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