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市赛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不锈钢制品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佛山市赛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佛山赛阳不锈钢,专业从事赛阳牌不锈钢标识、展示架、、柜台、商场设施、城市公共环境、房地产项目、大型建筑标识、旅游景区等标识系统规划、设计、制作的专业化公司,业务涵盖柜台,商场专柜,形象柜,品牌专卖,酒店,医院,银行,别墅,公寓,高档小区等领域。
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金属标识标牌、金属logo、不锈钢精品货架,不锈钢展示架、不锈钢货架,服装展示架,宣传展示架,信报箱等。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我们秉承着“团结、务实、创新、守信”的服务宗旨,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严谨的管理,先进的设备工艺,独特的设计创新理念以及全体员工多年的勤奋努力下,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不锈钢制品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
公司成立多年来,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欧美、中东、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专业设计,技术人员数10名。拥有先进的不锈钢数控剪折设备,不锈钢焊接抛光设备等数十台。公司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并揉以现代的商业意识,整合出一套行之有效的不锈钢市场多元化的发展策略,赛阳真诚与广大客户共同携手并进拓展市...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