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卓艺包装有限公司

供应山东出口木托盘/免熏蒸托盘/包装箱/塑料托盘/纸护角/缠绕膜/纸护角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济南卓艺包装有限公司系济南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包装材料及包装机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在出口包装方面具备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人才、技术、管理优势,是中国北方地区*大的物流包装材料与包装机器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下辖济南卓艺托盘加工厂及济南海艺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出口专用免熏蒸免检验胶合板托盘、熏蒸及周转木托盘、各类包装箱、塑料托盘、纸托盘、纸护角、拉伸膜等包装材料及薄膜缠绕包装机器系列产品,生产设备均从国外引进,所有程序均由电脑自动化控制,生产工艺已获多国专利,并先后通过ISO9001 2000 及SGS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在国际同行业中处于**地位。
我们秉承“诚信为本,同心拼搏,高效务实,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科技为先,和谐双赢”的经营理念,以自主创新为原动力,积极汲取国内外先进技术与经验,不断开拓创新。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在包装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现已被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指定为出口包装长期合作伙伴,远销世界各地。
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新老用户进行广泛合作与交流,共创美好未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