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润佳塑业有限公司

塑料托盘, 环卫垃圾桶, 其他塑料包装制品, 其他托盘, 其他仓储设备, 塑料箱, 塑料...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山东润佳塑业有限公司,中国塑料协会委员,塑料制品行业百强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塑料托盘、塑料垃圾桶、塑料周转箱、物流箱、零件箱等及各种大中型塑料制品。我公司产品符合国家质量环保要求,技术指标均达GB/T15234-94国家标准,已通过ISO9001:2000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2004国家环境体系认证。
公司先后开发了九大系列共二百多个品种,产品色泽亮丽、造型美观、结构合理、 配料精细、科学加工,经久耐用满足不同行业对塑料制品差异性、多样化的需求,可根据不同国家的标准进行制作,欧洲标准托盘,美国标准托盘,日本标准托盘等。
公司有较丰富的大型出口型实业企业、外商采购办及综合性外贸订单服务的经验,可以为出口企业提供整体外贸物流运输包装方案的策划,及出口目的地国家相关包装物市场准入标准的咨询服务。
公司依托国内得天独厚的原料优势及国际先进的技术设备,凭借严格高效的管理,加之强大的物流配送系统,在国内特别是在北方地区,已成为知名的托盘骨干企业。作为业界**品牌,我公司正朝着正规化,规模化方向迈进,为现代企业规范物流、节省空间、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发掘*大化利润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来回报广大新老用户。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供应塑料托盘

2010-08-18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