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蓝岛实业责任有限公司

生产、销售仓储笼,五金产品烤漆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蓝岛实业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内资民营企业。工厂地处福建省莆田市梧塘镇沁后工业区,占地20000多平方米,主营产品:电视壁挂、仓储笼、卫星锅、电脑周边设备、精密冲压、五金零件、磨具设计、电脑电器开发、磨具制作、3C产品结构件、五金材料、表面处理等业务。公司拥有一流的机械设备和科研人员,技术力量雄厚。通过科学的管理,精益求精,本着“质量**、成本降低、交期准确、人际圆融、持续改善”的管理承诺,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便捷有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信任。
本公司在全面推行环境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结合企业的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 质量、节约能源、降低损耗、控制和消除环境污染、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申请并通过IS9001认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