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宁波市鄞州先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货架,托盘,仓储笼,展示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宁波先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生产销售各种仓储货架,比如:重型货架、悬臂式货架、重型货架、轻型货架、模具货架、托盘及仓储笼。公司负责设计、制造、安装一条龙服务。产品遍及全国,并出口到欧洲一些国家,像美国、英国、独联体、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等。多年以来公司以“物廉价美,服务周到”而著称.产品广泛运用于工厂、物流仓储、超市、家庭等。
  我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不断研究开发、发展设备,以满足我们客户*大的需求。这期间,通过科学的设计规划及完善的管理,我司生产已经得到很大的提高。同时,在生产过程中我们的技术人员严格把关,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通过不断的努力,我司不断壮大和发展,主要依赖于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本公司热烈欢迎国内外朋友来厂参观指导、洽谈业务,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仓储笼

2009-06-16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