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钢格板、格栅板、玻璃纤维制品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安平县超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北方地区*具规模地现代化钢格板生产企业,位于“中国丝网之乡”-河北省安平县,可以生产各种规格的钢格板、复合钢格板、水沟盖板(沟盖板)、麻花钢(扭花方钢)、楼梯踏步板、钢格栅板、插接钢格板、特殊钢格板、等系列产品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生产技术力量雄厚,生产钢格板产品采用进口全自动电脑控制大型焊压生产线,产品美观牢固,所有产品出厂全部采用全电脑生产检测设备进行严格的检测。 所有产品均执行中国YB/T4001-2007标准,或美国ANSI/NAAMM(MBG531—93)、英国BS4592-1—1995及澳大利亚AS1657-88标准产品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港口、电力、运输、造纸、医药、钢铁、食品、市政、房地产、制造业等各个领域。
我们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生产大型重承载钢格板、特殊钢格板等产品。对于客户要求的不同工作环境,承载力、跨度、形状和颜色以及成本造价,提供相应的设计方案及成本控制。
超峰始终将“以质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的指导思想。从合同的签订、钢格板的生产到交付使用,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ERP系统和5S管理,竭诚为用户提供*为优质的钢格板产品。
近年来,我们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系统的管理方法、灵活的经...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