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汕头市灿烨五金工艺有限公司

轻、中、重型各类组合式货架,各种非标货架。铁线工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汕头市灿烨五金工艺有限公司,地处广东省汕头市,是国内专业从事物流仓储设备的规划设计、生产制造和安装调试的企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物流规划和设计队伍,是国内专业的物流设备制造商之一。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军队、汽车制造(汽车4S店)、电子电器、医药仓储、物流配送、机械加工、食品、化工、图书馆、仓储超市、保税仓库、家具制造等各行各业。
   公司始终秉承“精心设计、精心制造、精心安装、精心服务”的质量方针,力争以完善的服务和优越的品质将企业打造成****水平的物流设备制造企业。
  公司主要服务及产品:
  1. 提供物流仓储系统的规划和设计
  2. 轻、中、重型各类组合式货架,各种非标货架
  3. 阁楼式货架和钢结构平台
  4. 自动化立体仓库管理控制系统和仓储货架系统
  5. 各种工位器具(钢、木制托盘、仓储笼、料箱、手推车等)
   我们始终认为,科技是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主导力量,而技术创新则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十分注重对企业的技术创新,公司努力致力于钢结构技术及力学理论的研究,并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货架的设计和制造。
  公司宗旨:
  以*优质的服务和质量打造****水平的物流设备制造企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供应潮州货架

2010-08-0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