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宏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货架 重型货架 中型货架 轻型货架 模具架 叉车配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惠州市天宏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从事仓储设备和输送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有先进完善的库房货架型材轧制、货架加工、表面喷型一条龙生产流水线。其主要产品有万能角钢货架、超市货架、工业用轻、中、重量型可调式仓储货架以及其他仓库配套产品。它广泛应用于各类商场、超市、厂矿、银行、医药、储运等各行各业。
  本公司生产的货架具有装配性好、稳定性高、承载能力大、美观、经济等特点。本品的生产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企业标准进行生产,每道工序都有严格的技术保证,同时本公司还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安装和售后服务队伍。

  公司恪守“*好的产品,*好的服务”这一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面向广大客户..... 天宏公司主要产品: 1、仓储系统系列:各种轻、中、重型组合式货架,模具架、悬臂式货架。 2、阁楼式货架、辊轮式货架、贯通式货架、钢结构平台、各式非标货架。 3、 工位器具系列:气袋式、液压式调节板,液压升降平台,各式木制托盘、钢制托盘、塑料托盘,登高车、搬运车、护拦网片、仓储笼、零件盒、周转箱等.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流利式货架

2009-03-0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