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中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

自动化立体仓库、仓储设备、周转设备、钢结构工程设计、生产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浙江中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立体车库系统、智能仓储系统、工业货架、周转设备、钢结构工程。公司拥有国际**的精密冷弯成型机组20余条、四条瑞士(GEMA))金马全自动涂装生产线、数十台日本FANUC焊接机器人、激光切割设备及多条德国舒勒集团高精度自动冲压生产线,年产能8万吨高精度立体储存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高素质年轻化的运营团队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目前已是物流储存设备行业国内前五、全球十强企业。
公司建设了完善的信息化管理体系,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德国莱茵公司TUV认证,并取得研发专利30余件。近年公司凭借着深厚的技术水平、先进的服务理念、高端的制造装备,经多年努力发展已为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喜临门家居、美大集团、韩泰轮胎、申洲针织等众多大型企业建设了上千座物流仓储工程案例。
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钢货架结构设计规范》及国家其它行业标准,通过专业的有限元分析对每款产品的结构强度、稳定性进行分析检测,保证产品的设计合理及使用安全。我们一心致力于打造“优质、经济、安全、可靠”的高精度立体储存设备,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