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胜扬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货架,叉车,机器设备,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胜扬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致力于现代物流技术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仓库货架厂。公司拥有二十多条先进货架设备专用生产线,科研技术力量雄厚。可调式钢结构货架产品已率先形成企业标准并在技术质量监督部门备案。公司于2006年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采用北京科技大学物流研究所设计的仓储方案设计及货架力学专业分析计算系统—有限元分析软件对货架系统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进行分析、计算。公司是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及广东省物流行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作为行业标杆企业,我公司还是物流行业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编写单位。
胜扬仓储设备公司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免费为客户规划设计合理的仓库货架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得到众多知名企业的支持,如:美的集团,格力集团、茂瑞电子等。
胜扬仓储货架主要生产销售:重型仓储货架,模具货架,仓库货架,仓储中型货架,阁楼货架,驶入式货架,货架设备,仓储设备,物流货架,仓库储物架,万能货架,组装货架,货仓铁架,模具存放架,工厂货架,库房货架,五金货架,承重货架,大型货架,皮革货架,布匹货架,标准货架,储存货架,万能货架,仓库置物架,工厂...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