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尚中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货架 工位器具 托盘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武汉尚中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国内专业致力于仓储及配套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仓储企业。并拥有一批优秀的仓储和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人员,能为客户提供空间、时间、人力、财力*佳组合的存储系统。
公司工厂具有先进完整的型材轧制、生产加工、酸洗磷化、烤漆处理、表面喷塑一条龙生产流水线;有多支专业化的施工安装和快捷便利的售后服务队伍,拥有的工艺装备、技术、研发能力均居国内**水平。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标CE等多项国内外认证。
公司主营产品有轻量型货架、中量型货架、重量型货架、驶入式(贯通式)货架、穿梭车货架、移动式货架、自动化立库货架、阁楼式货架、悬臂式货架、流利式货架、汽配库房货架、密集架、工作台、工具柜、工具车、刀具车、物料整理架、塑料托盘、钢制托盘、塑料周转箱、折叠式仓库笼、非标定制容器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汽车、医药、电力、服装、图书和物流等各行各业,并远销东南亚及欧美等许多国家。
我们秉承“务实、高效、专业、创新”的企业宗旨,坚持“精益求精、质量**;诚信守约,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与客户建立友好关系,追求拓展...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线棒货架

2015-04-13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