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货架

仓储货架 托盘 阁楼钢平台 料箱 仓储笼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南京博利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仓储货架及仓储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大规模企业,公司创建于1996年,占地面积32000多平米,多年以来汇集国内物流设备制造业众多技术精英,所拥有的工艺装备、技术、研发能力均处于**水平。博利达公司凭借专业的制作经验、**的制作技术、优秀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理念,在国内货架制造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是众多企业**的物流设备制造商,如LG、博西华、阿特拉斯.科普柯、蒙牛等大型知名企业。
公司始终追求先进的国际管理模式,不断吸收国际国内物流设备制造业的先进技术,结合国内企业实际情况,不断进行钢结构技术及力学理论的研究,并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货架的设计和制造。2008年12月公司近15000平方米二期厂房正式投入使用,所有产能又得到重大提升。公司始终严格按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的要求运行,通过不断学习先进技术和工艺,研制、开发出一系列涵盖存储系列、输送系列、搬运系列、工位器具及集装单元系列等上百种标准或非标物流设备,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规划、设计和制造,完全能满足众多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企业、电子电器、机械制造、航天航空、物流配送、仓储超市、汽车、石化、等...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