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四川捷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仓储设备 工位器具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四川捷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西部行业内知名的专业从事大型仓储货架、物流专用货架、展示设备、超市卖场配套设备等,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经营实体。公司自成立以来,企业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和生产能力,不断地改进,更新业内技术和产品,生产出各类高品质货架及配套设施,销售业绩逐年递增,公司拥有全套的国外进口设备、专业的技术人才、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一流的生产设备是公司壮大的有力保障。

公司主要提供以下产品及服务:循环提升柜、立体仓库、自动货柜、输送线、悬臂货架、仓储式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搁楼货架、横梁式货架、贯通货架、移动式货架、工具柜、刀具架、图书音像货架、卖场货架、异形货架、铁床、文件柜、物流平台车、叉车、烟草笼、仓储笼,可任意组合,具有负载强、组合自由、插接方便,移动灵活等时代特点,广泛应用于物流、机电、航空、电子、机械、汽车、邮电、铁路、食品、石化、文教、医药、烟草、超市、服装金融等行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各界人士和用户的好评。

公司秉承“自始至终、诚信服务”的经营宗旨,全方位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以灵活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个性化的原创设计,引领行业发展,为用...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横梁式货架

2013-11-04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