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方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州方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合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专业五金、机械设备公司。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广州方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合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专业五金、机械设备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有: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悬臂式货架、贯通式货架、辊轮式货架、压入式货架、阁楼货架、移动式货架、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挂板货架、堆垛货架、托盘、仓储笼、储物柜、文件柜、工作台、手板车、登高车等。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可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
我司贯彻执着、诚信的合作理念与先进的营销理念相结合,以客户需求为向导,科技开发为动力。通过不断的向国内外知名企业学习,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努力、创新,多次深受各界人士和用户的好评。 我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的企业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面向广大用户。方胜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卓越,同享辉煌!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