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平县海盛金属丝网有限公司

护栏网,隔离网,车间隔离?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安平【海盛】丝网厂专业护栏网厂★公路铁路机场护栏网厂★隔离网厂★缆索护栏网厂★ sns边坡防护网厂★围山网厂★主动被动防护网厂安平县海盛金属丝网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著名的"丝网之乡"-安平。地处京、津、石交通线交差口,距天津港25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我公司始建于1990年,于2004年正式成立公司。目前拥有国内*先进的织机设备及大型焊接设备,技术力量雄厚,质量检测体系完善,采用优质原材料,严把质量关。并于2005年12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厂主要生产:护栏网,SNS边坡防护网,边坡防护网,柔性防护网,山坡防护网,护坡网,山体防护网,防滑坡网,钢丝绳防护网,铁丝网,栅栏网,钢丝绳网,缆索护栏,钢索护栏等等。
多年来,我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原则。 凭借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契机不断拓展市场。目前,本公司生产经营的护栏网系列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 
   丝牵四海心,网织五洲情。让您用*优惠的价格、*快捷的方式买到*放心的产品。我公司竭愿以丝为媒,以网交友,欢迎各界朋友光临,与四海宾朋、五洲商贾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护栏网

2013-09-0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