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普诺玛商业安全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经营各类商业电子防盗器,生产经营无线电射频识别系统(RFID)及应用系统。设...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普诺玛商业安全设备有限公司和深圳普诺玛智能识别技术有限公司是普诺玛集团的核心企业,是中国商业安全与防损、RFID、肉食品安全、实时制造过程管理产品与服务的**供应商,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软件企业。
  公司于1993年5月引进并安装了中国**套商品电子防盗系统(Electronic Article Surveillance -EAS),并从此开始致力于为中国零售业提供风险与损耗管控、效率提升,以及供应链管理的技术与产品开发和专业解决方案。普诺玛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全球第二大零售企业-家乐福在亚太地区的**EAS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客户包括华润万家、欧尚、岁宝百货、百佳华、武汉中商、中百、王府井百货等中国**的零售企业,以及Mango、李宁、Adidas、Nike、一致药店等专卖店。
  普诺玛同时亦致力于自动识别技术(RFID技术)和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从珠海格力电器公司的空调生产线应用、美的电器的微型马达自动化生产线应用;到重庆卷烟厂、云南楚雄卷烟厂的生产线和物流仓库的应用、清华大学深圳和珠海物流实验室的RFID项目建设、秦皇岛港口的人员与车辆港区管控系统,以及上海上食五丰、深圳五丰、中粮等,都是在行业内首次应用的成功范例。
  普诺玛在澳大利亚悉尼设立...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