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京派瑞特塑业有限公司

塑料托盘,周转箱,零件盒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为上海派瑞特塑业有限公司的下属独立性实体企业,专业生产各种塑料托盘、周转箱、塑料注塑模具、及吹塑等产品。公司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交通便利.
公司现有大型注塑机10余台,有足够生产能力满足客户的需要。为了随时满足各行业不同需求,公司根据不同行业特点设计、开发了不同技术要求,适合于饮料、啤酒、乳品、化工日化一贯以提高物流行业工作效益,降低物流行业运作成本,合理使用资源为设计理念,始终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的方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复审,以良好的产品质量,*优质的销售服务态度,热诚为客户服务。
多年来公司一直为英博啤酒、华润啤酒、中石化、中国烟草、集保、光明乳业、顶新集团、统一企业、联华超市、家乐福等诸多海内外知名集团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直好评。
随着、矿业、烟草、汽车、制药、食品、家电等行业和其他物流行业使用的产品。
  公司物流行业发展,公司以“创新、务实、高效”姿态愿与更多海内外客户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地址: 南京栖霞区和燕路390号
热线电话: 025-85336011 85336006 15950600568
传真: 025-85336005
网址:hppt://www.pallet-nj.com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