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力保托盘租赁公司

塑料托盘 周装箱 零件盒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山东力保托盘租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物流行业使用的塑料托盘、多层板托盘的生产销售及租赁,是国内**一家 集生产销售和租赁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物流产品公司。
公司本着务实、创新、质量**的方针服务于客户,拥有400多名专业人员,在国内已建立完善的服务网络。现拥有国内 外先进注塑机生产设备20台及其他生产设备,年产量300多万片,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化工、造纸、汽车、电子、烟草、港 口、医药等企业;公司始终以优良品质服务于市场,在销售及租赁市场中,力保品牌深受业内人士及广大用户的认同。产品已 销往香港、印度、泰国、法国、日本、巴西、南非等国家和地区,并同时与国内很多知名企业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
在租赁行业中,全力打造托盘公用系统。公司本着开创托盘流通事业,为生产流通企业提高效率节约成本的宗旨,倾力为 生产流通企业打造托盘公用系统平台,目前本公司已服务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使用的托盘已达30万片以上。
公司致力于专业化运作、精致化服务,使客户包装物物流更安全、环保、经济、简便,促进合作共赢。我们的产品是服务 ,我们将提供贴心的、超前的、超值的服务,让客户省心、省力、省时。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解决客户的托盘流通问题,...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