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众力货架公司

仓储货架,木制展柜,玻璃展柜,钛合金货架,超市货架,角钢货架,化妆品展柜..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众力货架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生产、销售货架的商家之一,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尖端的生产技术,实力雄厚,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我公司致力于不断开拓业内市场,重质量,讲信誉而受到新老客户的好评,所生产的各种货架,品质卓越,设计独到,款式新颖时尚,深受用户青昧。诚信、创新是本公司宗旨,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众力货架从选用原材料开始把关,用标准的材料生产合格产品,在此感谢多年来对本企业大力支持的各界朋友,并欢迎新老客户继续惠顾。
主要产品有: 轻型角钢货架,库房货架,仓储货架,厂房货架,库存货架,储存货架,重型货架,仓库货架,图书货架,音像货架,超市货架,精品货架,万能角钢,阁楼货架,悬臂式货架,移动式货架,贯通式货架,抽屉式货架,木制展柜,仓储笼,置物架,办公铁柜,组合货架,报刊资料架等。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货架

2012-07-2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