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立平货架总公司青岛货架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托盘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济南货架立平商贸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成立较早的专业物流设备制造企业,于2008通过IS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现有万能货架、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塑料托盘、木质纤维投料机等五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其中我们的精品展柜产品风格简洁,设计灵活多用,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调整外形设计和颜色搭配。

   本厂产品以质优价廉广泛应用于公司 银行 商场 超市 图书 食品 物流运输等各行各业。立平的客户已遍布省内外,并同山东银座、国美电器、济南三联、苏宁电器、德百家电等各大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精心设计仓储系列的总体规划及设计,完善合理地运用高空储存之经验。从产品研发制造到安装及售后的周到定期服务。满足不同企事业单位的设计及使用需求。

  “立”身处世,“平”信天下。 是山东信诺对客户的承诺。精美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恭候新老朋友光临。

主营:万能货架;仓储货架;超市货架;塑料托盘;木质纤维投料机;轻量型货架;中量型货架;重力式货架;山东塑料托盘;山东木制纤维投料机;山东塑料托盘价格;山东仓储货架;山东万能货架;山东超市货架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重型货架

2011-06-1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