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强力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升降机,升降平台,移动式升降平台,固定式升降平台,导轨式升降平台、升降货梯,车...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济南强力升降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升降机,升降平台,移动式升降平台,固定式升降平台,导轨式升降平台、升降货梯,车载式升降平台,铝合金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登车桥,电动平板车,公路绿篱修剪机等,是全国生产、制造液压升降平台和物流搬运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本公司生产的液压升降平台主要有五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其中剪叉式、套缸式、曲臂式、牵引式、铝合金式、导轨式、车载式升降机、登车桥、电动平板车、公路绿篱修剪机等一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厂房维护、工业安装、设备检修、物业管理、仓库、航空、机场、港口、车站、加油站、体育场、展览馆、路政部门等许多行业和场所,还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制造包括特殊尺寸、承载能力、不同电源 、防爆电器的液压升降平台。
本公司生产设备精良、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液压升降平台液压系列在生产上选用国产和意大利液压动力单元,两种整机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销售上,尊重每一个客户,做到保质、保量及时供货;在售后服务上,以*短的时间,用*快的速度解决,终身追踪服务。
济南强力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始终以...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