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兴丰塑娇有限公司

周转箱,周转箩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兴丰塑胶与兴丰文化.
兴丰塑胶是橡塑行业的后起之秀,拥有自主开发新产品的能力。数年来,兴丰塑胶凭着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屹立于橡塑行业之林。 自2007年兴丰塑胶成立以来,公司即面临着客户需求日益增长、市场变化多端的状况。兴丰人不断利用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并努力超出客户的要求。短短一年时间,兴丰塑胶已形成囊括全国各地的销售网。
兴丰塑胶的成功之道是如何走出来?这应归功于兴丰独特的企业文化。其实19世纪工业化以来一直存在着企业文化,只是没有提“文化”这个概念而已。企业文化的定义也没有很多严格的界限,在我看来,主要指企业的价值观体现在企业的行为上,核心的东西是价值观。象发展战略、企业标志、员工行为等都包括在其中,但所属的层面不同。中西方的企业文化不一样,但现在国际化趋势加强,世界变小了,文化要相互融合。文化不能割裂开来看,理解不能绝对化,原则的、大方面的东西要多一些。文化也是一个发展的概念。 企业文化对于一个企业的成长来说,看起来不是*直接的因素,但却是*持久的决定因素。资金的多少、技术的高低、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精明的决策,往往依托于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
企业文化作为一种组...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