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鲁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塑料托盘,木托盘,钢托盘,纸托盘,免熏蒸托盘,包装箱,木箱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济南鲁达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实体性企业,专业生产托盘类、出口免熏蒸胶合板托盘类、围板周转箱类、木包装箱以及出口免熏蒸胶合板箱等产品。 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物流、机械电子、陶瓷建材、五金电器、精密仪器等行业产品的运输和外包装,产品外型光洁、平整美观、坚固耐用,具有承载量大、无蛀虫等特点,适合出口公司及国内许多因产品重而不便人工搬运的公司使用,具体规格、数量由客户需要而定,质优价廉。 公司管理规范,包装设备先进,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专业技术人员,可免费为客户提供测量包装物尺寸、设计图纸及上门包装服务。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信誉,以质量求生存”,“质量**、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一直重视包装质量和服务,一切为用户着想!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与我们合作,只要您来一个电话,说出您的要求,我们根据整个包装物按既定技术标准进行制作,可根据客户的来样、图纸要求进行加工制作。欢迎来电来人洽谈指教!

我们的产品长期以来受到客户的好评和信赖,公司与(旺旺食品集团、龙大集团、海尔集团、圣奥化工集团、中国邮政、浪潮集团、齐鲁制药、中国重汽)等众多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