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厦门傅加值贸易有限公司

仓储货架,物流搬运设备,集装整理设备,电视支架挂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厦门傅加值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电视支架,电视挂架,平板显示器支架,叉车,仓储货架,仓库货架,周转箱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位于海峡西岸**的经济特区厦门市,公司下设视听娱乐周边产品事部和MRO事业部。
公司拥用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与高素质的营销人员,能按照客户的要求提供咨询、规划、售后等一系列服务。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吸收了先进、科学的管理理念,以节约空间、提高效率、创造利润、降低成本、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为经营宗旨,开发了搬运设备(手动,电动叉车)、仓储货架、工位器具、物
流容器、输送流水线和后道包装系统、平板显示器支架等一系列的产品,为客户的生活、生产和管理提供优质服务。我们将以品质至上、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为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视听娱乐周边产品事业部是一家视听娱乐周边产品专业集成供应商,改善人与显示器、电视机、大型显示器及各种视频显示器之间的界面。公司专业供应LCD支架、液晶电视吊架、等离子吊架、液晶显示器支架、电视立架车、电视座架车、移动车、液晶显示器升降器、液晶升降器。自成立以来为了满足客户的特殊功能要求,产品包括:电视机、等离子显示器、液晶显示器、多媒体投影机...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